噹噹噹噹

上課鈴響起。

 

 

老師拿起了點名板喊到:「還有誰沒到的嗎?」

「等一下」一位女孩的聲音從門邊響起,接續而來的是開門聲跟喘氣聲「呼…安全上壘!」

老師哪起點名板往她的頭上一敲「誰說你安全上壘呀!你還是遲到了,鐘聲都想完了…真是的,放學後來做勞動服務。」

「唉!」女孩不滿的叫了一聲,便往位子走去。

 

 

大小姐一臉開心的看著女孩和老師的互動,

簡單說明一下遲到女王名叫『張雨琦』,是我還不認識大小姐以前,認識的好友(?!)

也可以說她是一些人之中知道我秘密的人,可能是因為這個關係大小姐很討厭(?)她(一切只是我的猜測…)。

 

 

 

第一節上的是班導的課,她教的是國文,也是我最頭痛的一科。

恩…至於課程內容請容許我省略…

必盡過去了的…就讓它過去吧…

 

 

 

終於來到午餐時間了。

「呼~終於結束了~」我邊說邊伸了個大大的懶腰,

背後猛然遭受攻擊「兄弟,一起去頂樓吃午餐吧!」。

原來是『多龍』老兄,「毆!…」“好呀!”還沒說出口,

大小姐尖銳的視線,讓我不經改口,「抱歉!我想起來還有點是要處理…」,

「嘖!又是這句…」多龍身旁的“好友”發出不滿的聲音,多龍有些失望的看著我,只見他跟著他的好友們消失在教室門口。

 

我只好一個人默默的拿起手中的便當盒走出教室,來到我所屬的社團教室,享用屬於“一個人的美好午餐時光”,這是我每天的必經時間。

 

大小姐是很難服侍的呀!

 

 

 正當我一個人無趣的享用午餐時光時,教室的門『喀擦』的一聲打開了,

只見『雨琦』站在門前,笑著問:「我可以進來嗎?」,

我慌忙回答:「請進!””」,雨琦走到我旁邊的位子,坐下後便拿出她的便當盒,『毆!今天不是一個人的午餐時光了!(感動~~)』

 

「你好像常常一個人,怎麼了?跟同學處不來毆?」雨琦一臉擔憂的問,

「阿…」該怎麼回答呢?!總不能說因為大小姐的關係,因此拒絕跟同學來往,恩…找個藉口蒙混過去吧…

「就…那個…你也知道我目前的處境吧…」

「你是說…關於隱藏…」話還沒說完,教室的門又『喀嚓』的被打開了,

「阿可!」

『ㄎㄧㄤ』雨琦的便當盒蓋摔在地上,

只見進來的人自己也嚇一跳,連忙道歉「對不起!我不是故意嚇你們的,如果打擾到的話,我現在馬上出去…」

只見雨琦滿臉通紅的盯著地上的餐盒蓋,我連忙幫她撿起餐盒蓋,邊說「沒有!沒有!並沒有打擾到我們…只是剛剛嚇了一跳就是了…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打擾到嗎…

女孩的臉紅爆了…

這情況看起來明明就是告白場面呀!!!!!!

一男一女同處在一間無人教室!!!!

 

阿可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壓…

 

(多龍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久沒更文了......=__________="

發現第二章打好很久了....一直還沒PO

雖然本人的小說打得不是很好><"

但還是請大家慢慢欣賞><"

 

 

 

然後~~~希望你悶會喜歡第二章OUO喵~

 

第一章:http://judy123kh.pixnet.net/blog/post/7133928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