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戀前傳(國小5年級)(男版)

 

 

 

下雨的路上,撐著傘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雨稀哩哩的下著,我心想著『到底什麼時候天氣才要放晴阿?

 

 

 

 

「你們不要欺負小貓呀!」一位女孩的聲音在耳邊響起。

「妳別來礙事!」

「對嘛!閃邊去啦!」

「閃開啦!」

一群男孩子的稀稀落落聲在從雨中傳來到我耳中,一定是群無聊的人在雨中鬧事。

當我準備快步離開時,聽到女孩子的哀叫聲。

「你很欠打歐。」

「幹嘛來妨礙我們阿。」

「算了,打貓他都不叫那麼小聲,還不如打這傢伙。」

「哈哈,說的也是。」

「喂!我說妳給我叫大聲點呀!」

「對呀!讓我們爽一下吧!」

「哈哈」一群男孩子笑到。

 

我往那衝向。

雨聲、哭聲還有著喝斥聲在雨中,我已分不清楚現在我在幹麽了。

只知道雨下的真不小…

 

耳邊傳來了女孩顫抖的聲音「你還好嗎?

「沒事。」我急忙站起身來,卻摔了一跤。

「你真的沒事嗎?你傷的好嚴重呀!」女孩一邊抱著貓一邊擔心的低頭看著我

「我沒事啦!到是妳也太大膽了吧!竟然敢跟他們嗆…」

「因為小貓被欺負了嘛!」女孩嘟著嘴說到

「好了!我要走了!雨傘就給妳吧!」我奮力一站,轉身離開女孩拉住了我的衣角

「等等呀!我家不能養貓!」女孩說完後,很順手的把貓塞給了我。

「阿哩!」我錯呃的叫了一聲。

她撿起了我雨傘,笑著離開,這女孩搞啥呀!!

「他會好好照顧小貓吧?」女孩心想...『啊!忘了問他名子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